000.png

 
---------------Dream Land------------------
 
我、黑騎士、親姊姊受到追捕,騎著機車,
在右昌國中的路上,似乎我在夢中已經猜到了會被警車攔住。
 
警方聰明的卡位包夾,警車上兩個女孩,長髮染髮,臉上有雀斑,黃種人。
畫面從晚上變成早上,她們向朋友一樣,對著黑騎士說
「墨西哥的案子終於破了,你再狡辯啊你」
黑騎士苦笑,因為他即將被警方逮捕了。
 
女警說明要關三個月。
旁邊出現大學朋友采蓉跟我聊她早上出門的事情。
有點無關緊要,我比較緊張黑騎士要被抓走。
 
我問女警是怎樣的關法,有沒有假日可以讓他出來見面。
他們形容裡面的生活很好,機能很棒,都高科技的,
可以出來見面,但有限日期。
 
黑騎士去旁邊打電話,大概是通知家人這件事。
看到義大的同事們在聊天,屁屁學姊說
「我打死都不要住在那邊了,某某攤販旁邊,之前還沒有太多小羅遊覽車來的時候還很安靜跟漂亮,之後就越來越....」
 
畫面是環境被破壞的樣子,地上坑坑疤疤,水坑。
人為的破壞。
我知道這個地方,真的很慘,生態被破壞得很慘。
 
我走到遠方,
我抱住黑騎士,我沒有哭。
我說「好險只有三個月,如果關幾年我應該會崩潰,我搬去靠近你一點的地方好不好?」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你家人會擔心吧」
之類的對話。
 
某間屋子,很像老舊的建築物,地板、床什麼都比較鄉下,
我出去拿行李進來,趕快關門,似乎怕外面發現。
有個畫面是兩個男生準備上床的畫面。
好像是同夥?
我的工作就是要做某些違法的事情?
 
 
-----------It's time to wake up-------------
 
 
 
這個夢異常清晰,七點左右醒來記錄下來的。
而且眼睛睜開後就馬上有這些畫面的產生,不會累。
黑騎士這幾個月時常因為工作因素收到傳票,一直被找麻煩。
希望一切沒事,祈禱。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