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07(1).jpg

 

授課老師 kiwi 

粉絲專頁:森野秘境草木之心

 

 

 

隨著黑騎士的腳步,我來到了塔羅牌大秘儀班的課程教學。

整堂課程非常的清晰有條理,Kiwi老師年紀比我想像中還年輕。

 

對塔羅並無太深印象,在碰觸靈修前也不是什麼迷信占星或占卜的人,很少碰觸這些。

(頂多就是高中會看星座相關運勢,但也不到超級迷信的地步)

 

自己算過一次塔羅是在高雄大社的某間餐廳,當時剛好碰上塔羅占卜師來到餐廳合作的時間。

當時的我大概20歲,占卜了愛情和未來工作選擇。

總之就是點出了一些蠻準的個性,算出了當下該注意的跟值得去做的事情。

 

 

經過這麼久,我終於深入了解塔羅的故事、歷史、背景、文化,有流傳性永久的東西想必都有存在的價值。很美。

也破解了一些我對於塔羅的迷思跟禁忌。

例如,以前都覺得塔羅是騙術,都是心理學招數等等。

但事實是,抽出的牌都是有意義的,78張牌,或者22張牌,你會抽出來都是有意義的。

世界上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人人都有選擇相信與否,不強求,一切隨緣。

 

塔羅涵蓋了靈數學的涵義進入,以前網路上有算過,但不以為意。

如今學到了,覺得一切都是緣分哪~~~~~~~~~~~

 

自己的生命靈數也很有趣,是3+6=9

3代表成長、6代表平和、9代表評估。

大秘儀22張牌當中,第9張代表隱者,就是靈性象徵。

 

我是個成長/圓融/平和/多才多藝/掌控情緒氣氛的人。

是個可以直接幫自己算出大略個性的神奇占卜。XD

 

 

課程尾端,自己抽牌問問題。

抽到什麼我忘記拍照,但大意自己了解,只覺得挺準的。

S__25649195.jpg

 

自己很喜歡 0號愚人這張牌。

他代表著所有人類的最初信念,樂觀正向的,也可說成無知的。因此塑造性很高,是張完完全全的白紙。

而我們都是愚人,開始了這一趟人世間的旅程。

22張大秘儀就是在說明愚人走完這一生遇見的故事。

 

也用能量偵測APP拍到很有趣的畫面。

 

S__2559183333.jpg

拍到了無限符號的粉色能量。

而且是剛介紹完塔羅牌中的顏色學/靈數學,其中牌中有無限符號後拍到的。

覺得超級神奇,大笑XD

 

 

老師這邊的塔羅牌多的跟山一樣,也很大方地拿出來給我們參考。

有各種不同畫風、來自不同國家的畫家,經由巧手繪畫而成。

S__25649196.jpg

原始的基本款偉特牌的燙金版,我超愛這種感覺,雖然使用久了應該會掉色。

但是老師反而討厭奢華感 XD

 

S__25649197.jpg

 

這一款是台灣繪者的作品,看外表感覺不吸引我。

結果一打開不得了,裡面的畫風好可愛。

用各種不同動物去寓意每張牌,但該出現的元素都有。創意無限!

 

S__25649198.jpg

 

又是一款燙金版,我的老天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也是無敵愛上,但是燙金都比一般牌還貴 ( 扶額)

 

 

 

 

 

在途中,其中一副塔羅牌是圓形的,很特別吸引我,隨意抽出一張。

看見的時候心輪有漩渦難受感,我忘記這張牌的意思了,要找個時間問Kiwi老師。

大概跟前世有關嗎?

S__25649199.jpg

 

 

 

分享差不多告一段落。

最後分享一個影片,有一副塔羅牌叫做 After Tarot ,在說明每張牌背後的故事,

例如愚人站在懸崖邊,過幾秒,他可能跌落了山谷的有趣變化的故事。

下為網路Youtube搜尋到的。

連結點此 

 

 

 

歡迎有人想要讓我練習抽牌的,可以遠距通話。

您可以到粉絲專頁留言或私訊,點圖進入

封面01.png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