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png

 

這篇拖了幾天才發。

是11/24睡前的冥想看見的畫面。

 

若之前尚未看過我的生命之屋文章,可以先去看,這邊比較銜接的上喔。

 

【先描述本身聖域的基礎模樣】

 

我原本的聖域是在懸崖平台上的一間屋子,就像本文章最頂端的那張印有 Sanctuary 背後的照片類似。

( 我是搜尋海格的房間才找到類似比喻的照片 XD ) 

懸崖另一側是森林,森林距離我的房子大約有十公尺之外,距離蠻遠的。

地上從第一次開始練習聖域冥想後,有越來越茂盛的跡象。 

而懸崖下則是大海。

底下是有沙灘的。

有通道可以通往沙灘,是個山洞。

 

而講回房子內。復古、木頭風格組成。

曾和高我交換了筆記本以及邱比特木製雕像。(小型可放桌上的尺寸)

 

 

 

正文開始



森林擴張到房子旁了,不再是十公尺的距離,大約縮短為五公尺了,直覺是,若繼續往森林,會到達生命之屋。


先進了聖域房間,開門進去看到阿嬤,紫色袍,和藹。


突然有人進來攻擊、是之前的精靈,曾經的我(應該是照片中的女性),

猜想小孩可能是我的管家?或是他還沒出現?

然後,
我被拉下地底,撐不住。
下去很黑暗,出現黑色的人,直覺蓋亞,好像抽出我的心。有什麼被拿走?
但我的愛再生了,蓋亞似乎訝異。

(現在想一想可能是意識就是那天被帶領走,在夜中去辦事)


我不曉得怎麼回來聖域的,一轉眼就回來了,我擁抱阿嬤。

接著我第三眼前,很躁動。
有貓頭鷹的畫面。跟很多顆眼睛。
接著
眼前有火在燒,有人逃難。

還有城堡,我有公主般的待遇,但我在等待某人的歸來,或者希望著有人能救我。

( 最能理解的童話故事就是睡美人或者長髮公主了 ) 

 

後來覺得想睡了,所以照著路徑要把意識召回體內。
回來覺得很累,意識有點不想回來的感覺。

 


 

冥想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大家都能在家靜心。

道家稱為打坐,佛家稱為坐禪。

總之意思一樣,啾咪。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