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png

昨天才剛被DNA深層療癒完,得知某一世是列穆尼亞的科學家。

今天就夢到類似場景。

 

 

----------Dream land-------------

 

一棟大樓已經被喪屍入侵,我回房間整理,要出門逃難,
走到一樓碰到大學同學L,她說「我被附身了...。」

 

我逃開,到了像百貨公司的地方,已經很多人再逃難,
甚至有人好像還不以為意,不知道殭屍要來了,坐著閒聊。

 

我拿著我手上化妝包,走到一個地方想畫個妝(幹嘛)
旁邊有個女生跟我說
「勸你不要,他們會以為你是殭屍,認為你想偽裝。」

我就沒畫。好像有個一個路人阿姨對話,忘記了。

 

後來一起跟這個女生到地下室,我很肯定這邊是安全的。

看到一隻喪屍,它被遭破壞的鐵欄圍住,
但我們必須經過鐵欄,才能進入地下室。

 

用聲東擊西的方式溜了進去,但喪屍還是看到我們,要走過來
我就鐵網隔住他,她追到門內,另一隻圍過來。

殊不知,他們演八點檔相遇,好像是認識彼此。
我還跟他們談交易,說不準咬我們,因為我讓你們相遇了。

 

這地下室很有趣,像實驗室,生物跟化學..。
大理石桌上擺很多礦物/礦石,有大有小。
黑騎士也出現在這裡。

旁邊有生態區,我跟黑騎士都很驚奇這個場域。
生物區有樹有土有石,像人造的生態區。

 

有一個像魟魚般的物體,大約手掌大小,黏到我額頭上,
我嚇一跳,迅速拔下來,似乎沒有傷害性,材質很軟...。
有個吸盤嘴。

 

黑騎士也有被吸到,我們一起討論這些特殊生物。

接著
我抱著黑騎士哭,我不禁覺得我們會因為待會發生的事情別離。

黑騎士安慰我,說不會這麼糟糕。

 

-------wake up----------


好像是這邊的實驗室引發病毒感染一樣,我們必須做出其他選擇?
而這個選擇可能導致我們有人可能喪命...?

造成列穆尼亞毀滅的原因搞不好就是病毒擴散嗎,哈哈?

 

By the way黑騎士是誰請參考置頂文章,日後應該會很常在文章中提起。

 

純屬個人夢境,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