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png

 
先笑一下,
一覺醒來我的筆電藍芽喇叭已經呈現超級破音雜訊的狀態
(上一次發生天際之門兩天後,能量磁場影響三C產品造成。 )
 
 
睡前冥想前,戴著黑騎士借我的某黑鏡五芒星綴飾。
並塗了一些精油。
 
----start----------
 
出現一艘類似獨木舟的船、一個老爺子的臉和一顆2D線條眼睛。
 
後來召請守護天使Michael,以往召喚的徵兆就是高頻電流從臉頰右側滑落。
以往很強烈刺痛,這次很圓潤滑順。
對Micheal說了些祈禱的話,說到一半,
我突然睜眼,別問我為啥要突然睜眼,我不知道。
 
我體驗到了那種意識不在肉體的感覺。
就很像喝茫啦。
 
於是我趕快沉靜,閉眼,回去尋找意識,找正確路徑回來肉體。
 
 
-------End--------
 
🔎解析🔎
 
我看到的是法老的太陽船,老爺子就是法老。

下載.jpg

下載 (1).jpg

(真實被考古學家挖出並拼回的太陽船)
 
上網google一下關於太陽船的歷史,整理三個說法。
 
👉埃及太陽船是專門製造出來供法老升天時追隨太陽神飛越天空時乘坐的。
 
👉古埃及人相信人死後可以復生,太陽船就是供胡夫的靈魂遨遊太空,然後返回人世之用。
 
👉太陽船實際上是胡夫的殯葬船。
 
2D線條眼睛,荷魯斯之眼。

00.jpg

 
 
是說我剛冥想結束,拿起手機要記錄的時候,都覺得很莫名其妙「什麼老爺子跟獨木舟啊?」
醒來google搜尋【埃及 船】 ,就出現了完全一模一樣看到的船了 (驚)
在這之前都不曉得長這樣。
 
 
❓疑惑❓
 
看到這些或許是因為戴著黑鏡的綴飾?
突然睜眼是因為碰觸到禁忌的地方,不讓我繼續看?
 
 
希望能和更多人交流,哈哈。
歡迎留言做朋友,ya
 
文章圖片取自google網路搜尋,若有爭議請告知,將立即撤下。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