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擴大療癒法一階課程】

速寫一下心得。

首先要感謝黑騎士給了我上課的機會,持續提升自己,解決一一出來的課題,幫助他人,是最重要的。

授課老師是第七奧秘學校引導者 宗典老師。

以下是課程中的特殊感受。

1396873903-4201292405.jpg

↑連接「我是臨在」與「神聖基督自我」示意圖

 

 

day1

●到聖壇前放上祝福卡跟水晶時,站在前方祈禱了一下,
馬上感覺到沒辦法站穩,之後覺得身體很熱,我明明上一秒還覺得很涼,冷氣蠻強的。

 

●提到擴療的歷史時,看到11:11 天際之門的開啟,想到我幾乎每天都會看見這個時間。
類似第七奧秘學校提到的帷幕被揭開,是差不多的意思。
有許多人被喚醒,我想一定包括我在內。

 

●看到六字大明咒的動畫影片時,很感動,眼角泛淚。
整個雞皮疙瘩。

 

●提到「微中子」,2015諾貝爾物理獎,找個時間研究一下。

 

●神聖授權冥想時,聖袍要披在我肩上時,看到一雙手摸上我的肩。眼前有看不太輕的淡紫色能量團在動。

 

1441689977-2437288914.jpg

↑ 三聖火焰

 

 

day2

 

●剛開始要起身練習每日習修,右手手肘像被輕柔的羽毛或能量撫摸而過,在這之前有一樣的感覺,是在家裡聖域冥想時。

 

●老師拿出了以諾書,看到火象文字,讓我想到某天看著夕陽天空,在閉上眼睛時,看見眼前出現了乍亮的紅色圖案,由很小的菱形慢慢組成,就像那火象文字。

 

●互相療癒學員時,對方說我的海底輪比較弱。
而我幫學員療癒時,是感受到她的喉輪非常多能量要清除。
因為我的手很帳,整個被推開來。XD

 

●被老師點化的時候,聽點化訊息時身體就異常發熱,
默默地好像冒了手汗,我感受到眼前有紫色能量在流動著。
我沒有接收到觀音的禮物,可能是還沒準備好接收吧?
再來到了聖壇前方,正式點化時,我覺得難過,
那情緒一波一波的來,直到最後一個動作,
我的手被放回心輪,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無法控制。
我感受到我不是孤單的,在那個當下。

原因是我的心需要被療癒,許多我在愛情上碰到的課題,不管是前世今生,我都該好好面對。

而這個擴大療癒法,正是由心輪出發的療癒方法。

 

●兩天上完課程都非常的無力,瘋狂打嗝,沒有胃口。

 

S__25067634.jpg

↑ 擴大療癒法一階 證書

 

 

綜合心得區
---------------------

在這兩天當中,得到了許多知識,任何宗教系統的某些觀念跟認知,解除心中許多的疑慮迷思,導正了一些正確的療癒觀念。

於庸置疑的是,這些能量療法確實與物質世界息息相關。

 

我想說,我目前所學習的這些療癒方法,並非要傳遞什麼宗教,
宗教本質一直都是好的,東方西方的神其實都只是能量,
他們是純淨的光,他們分別掌管各個部門和事務。

有名字和形象其實有一部分是人類觀想出來的,讓我們更有畫面去祈請他們或者進行祈禱。

 

所有的宗教或者靈性道路上,都是好的本質。
因為它們都會導引人們到達同一目的地。

 

正確傳導本質很重要,接收者都是人,人會產生不同情感跟想法,有時候本質的理解會有誤差,很多人對宗教誤解大概就在這邊吧。

我自己倒是秉持著「可以不認同,但就是尊重」

 

我不是什麼讀書很厲害的人,我需要花別人更多時間,
去了解這些歷史、文化,甚至是文獻
期待未來的我可以懂得更多,幫助更多人。

 

另外,
也學習到了一句話「神通不敵業力」
也就是說「在大的療癒能力,都無法治癒因果業力」

 

老師一直提到
「在強大的醫生,也無法幫助已經放棄自己的病人」
擴大療癒法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請個案說出「我願意」
你才能替他療癒,而且是一個非常要求同步進行的療癒。

 

面對業力我們難道只能低頭嗎?


或許吧,這是設定好的。
但你要如何減緩?大概就是累積福報吧。
要累積多久,要付出多少才有回報,大概只有神知道吧。

 

我的交往對象幾乎類似。
代表著我吸引這些人,並且我要藉由這些人事物,來解決我今生需要學習的。

 

加油。
給所有我愛的人。

 

做夢系女孩 2016/10/23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