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騎士學習了催眠回朔,並引領我進入了自己的生命之屋。

 

我躺在床上,休息,調整呼吸。一步一步踏入冥想世界中。

裡頭各個出現的人事物、場景描述,都代表著現在的狀況以及面臨的事物。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進入生命之屋的有趣情況。

 

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比較快,大概15分鐘吧。

第二階段我覺得有30分鐘這麼久 (?

 

我畫了一張有點草的示意圖,如下。

S__25264175.jpg

 

【第一階段】

主要是通過下方道路,才會通往建築物「生命之屋」處。

路是黃土,但周邊有排得整齊的鵝卵石,旁邊是樹林。

路旁有水果攤,是一位阿嬤,穿著簡樸,帶著帽子,帽沿擋住上半臉,頭髮及肩,燙小卷,髮色灰中帶白。

水果放置在簡單的草蓆上,有橘子、蘋果、香瓜。

排列非常整齊,橘子大約排了 4 * 8個 

蘋果有 5 * 5 個吧

香瓜我沒有注意到,好像是用箱子裝著,並不是排列好的。

 

我拿起蘋果,咬了一口,驚覺裡面有點腐敗的跡象,我不敢想像繼續咬下一口會是如何,該不會有蟲吧。

接著阿嬤說「小姊妳的眼睛很漂亮」

我不太知道說什麼,只覺得有點尷尬

「謝謝」我回答

 

我跟著指引,說明準備要回來了,回來之前我望向遠方,霧中透出莊園欄杆大門的樣子。

但還是跟著指引掉下來,回到肉體。


自我解析:

道路呈現是我的脈輪,連接脈輪的狀態。

販賣者是自己,可以稱做高我。

水果攤的形象代表自己個性

水果顏色代表自己較為(需要)重視的脈輪,我只看見了橘色臍輪、紅色海底輪和綠色心輪。

蘋果咬下去是腐敗的現象,代表生存、接地有一些課題要處理。

 


 

 

【第二階段】

再次經過黃土路,推開了莊園大門

10205162386_db9d851258_o.jpg

21102267815140_853.jpg

造地很廣的漂亮地區,通往建築物中間有長石板。

建築物前方放著印有 [you again ? ]的地毯,我會心一笑

 

建築物如下圖,但沒有十字架

窗戶沒有這麼多,正面只看得到大門和左邊一扇窗。

房外沒有任何匾額,沒有名字,外觀白色很乾淨的建築

depositphotos_49907197-Black-and-white-christianity-icon.jpg

126289205_13952176816091n.jpg

1282189252_BHyGb5.jpg

 

以上兩張示意圖是房間內的大概風格,就是白色、玻璃面、高科技、簡單的房間,

有樓中樓,但上去之後變成復古、木頭風格。

 

客廳設備齊全,處處都是玻璃反射的材質。

看見自己,是個凌亂不堪的女子,頭髮很長,沒有梳整過的頹廢女子,看不清臉。

(我連要看自己都心驚驚,很詭異的情緒)

廚房的米缸,大約八分滿,水缸有一整個浴缸的水。

S__25305104.jpg

臥室沒有拖鞋、全白、整潔、床單沒有一絲絲皺痕,有一扇窗關著,有窗簾。

我靠過去看外頭風景,距離房子有大約6-7公尺左右的森林樹木區。

我靠近看了窗下,後門處有個地下室,可以通往地下室的地窖門口。

 直覺是不太舒服,感覺地下室有很可怕的東西存在著。

臥室的天花板有個圓圈擴散開,像六道仙人眼,黑騎士也曾在幫我療癒時看到這是我的第三眼樣貌。 

 

 

屋內應該要有管家,但我找不到,我覺得很怪,莫名的憂傷,我直覺走上二樓,

看見靠窗邊有個長方形椅子,是可以掀開椅面,裏頭有儲物的椅子。

我看見裡面是我的管家,它是機器,不是人,是動物。體積不大,可能是貓?

我很難過。

 

我不禁想像這邊發生了什麼事?

 

二樓就是我的書房,有一片大書櫃靠牆,右邊一扇窗,窗前有一個書桌,桌上有一本書,是「生命之書」,是硬皮書。

這邊不像一樓是高科技/白色類型,這邊是復古木頭風格,地上有個很大片的復古地毯。

不太想翻開生命之書,裡面記載我的壽命、我的人生。

但最後還是好奇想翻開一下,第一頁寫著Dear ____ ,空白處不知道是誰。

再往後翻,空白的,我看不到內容。可能代表自己還沒準備好看見吧,也不想看見?

守護靈沒有出現。

 

房屋外有花園,兩個小溫室,旁邊有圍籬,裏頭重著花花彩彩,很整齊的花園。

旁邊有蜿蜒小路進入森林,沿著小路抵達瀑布,不高的瀑布,水流很小,沒什麼顏色。

折回屋子,看著鏡中的自己,也是凌亂不堪的樣子。

依照黑騎士的指引,需要離開了,我走回黃土盡頭,前面就是一片黑色虛無,我知道我往下墜落就會回來肉體。

3

2

1

墜落前我回頭看了這整個世界,然後我躺在了一片透明玻璃上,周遭都是暗的。

我從第三者角度看見我就卡在我的肉體上方大約三公尺左右,我下不去。

我的意識回不來肉體,我肉體動不了。

接著賣水果的阿嬤出現,告訴我「加油」,她打破玻璃,我的意識墜落回到了肉體。

我激動的哭醒了。

  

自我解析:


 

 大概是我把自己的管家關機了,因為我不想要別人幫助我,太過獨立。

地下室可能有我的黑暗面,跟需要面對的課題。

米缸八分滿,代表財富。

守護靈沒出現,不曉得去哪裡了。

花園乾淨代表井然有序,生活方式。

瀑布代表接受療癒的程度。

回不來大概是自己的意識本身就不想回來,想留在那邊。

 

 


 

 

 

第二次進入生命之屋的更新版本。

我將客廳新增了彩色時鐘,感覺這樣人性化一點,不那麼冷冰冰。

 

臥室新增了拖鞋,兩側各一雙,朝向床擺放。

天花板上的圓圈不見了,但床底下多了一個雅緻的白色盒子,是皇冠和權杖(古銅材質),盒子上有不像英文字的句子,大意應該是傳承。

S__25305099.jpgS__25305100.jpg

廚房水管堵住,我施展魔法想要通水管時,被拉進了管道,因為我想搜尋是哪邊塞住。並被帶到地下室,我看見了一個人形坐在椅子上,我很害怕,這邊燈光很昏暗。牠好像很恨我,想傷害我。

聽著黑騎士的引導,用魔法先隔出結界,嘗試讓空間變亮,肉體的我害怕到哭了。意識很害怕的同時,我覺得我不該繼續逃離,應該要面對。同時我也覺得對方並沒有殺傷力,而且就坐在原地等我的感覺。

一切都是施加給自己的恐懼。接著我和祂碰面了,是沒有性別,由胚布拼貼成的某種人形布偶。站在鏡子前,鏡子裡的我們調換了。

我知道我和祂是一體的。我帶領祂離開地下室,祂看起來開心多了,祂跟我說,要我面對家人。

S__25305105.jpg

我的守護神就是胚布人偶,祂叫Alice,原來我之前一直把我的守護神關在地下室...。

書房的大書櫃旁邊有個大約一公尺高的櫃子,擺著一個相框,是奶奶、中年女性、和小孩(很像小男孩),大概都是我曾經的面貌。

S__25305102.jpg

另一邊擺著音樂盒,原本有些受損,用魔法修復好後,音樂是[給愛麗絲]這首歌,大概是奶奶留給Alice守護神的。

第一格抽屜有一個彈簧,小時候的玩具彈簧。猜測是小朋友的。

書桌上有個蠟燭,古銅材質,左右兩側是羽翼,米色蠟燭,很長一支,燃燒著。

S__25305103.jpg

生命之書翻開,92大數字,大概是我的歲數。其他有英文字,但我覺得用腦過度,沒辦法再看下去,則用魔法仗將文字收進口袋。

 

離開房子前看到自己是牛仔外套、牛仔褲、休閒鞋的黑長髮女性。

花園溫室種了草莓

通往瀑布的蜿蜒小路很乾淨,是黃土,但沒有任何小石子,動物們出來議論紛紛,似乎驚訝我身邊的人偶胚布Alice原來真實存在著。

瀑布變得超大一個,放出綠色光芒,站在底下被水沖刷會死人的那種。突然耳邊空間變得很奇怪,原來是小精靈在跟我玩耍,形象是彼得潘裡的小精靈。

祂們希望我把奶奶找回來,我就把奶奶從門外的水果攤接過來,奶奶給了我一支羽毛筆,那個瞬間,我和奶奶合一。

我把水果攤挪到房子右邊的空地,請求Alice看顧,水果增加了葡萄、香蕉、藍莓進去。(頂輪、太陽神經叢、眉心輪)

 

Alice送我一本筆記本,似乎想和羽毛筆一同配合著使用。我則給予Alice一個六角硬幣上面有類似女王的圖像,硬幣上就是床底盒子中皇冠和權杖,女王應該是奶奶年輕時。

 S__25305101.jpg

 

做完之後過了一個小時,頭頂還是持續有能量在流通,而且太陽穴隱隱作痛。

生命之屋和高我聖域會依照個人心境改變而有些微變化,有人變化巨大,有人循序漸進的變化,都無是非對錯,只要自己肯面對並嘗試改善,我認為都是好事。

 

(以上圖片抓取網路,無任何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