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ecb4bd424542c776f61ac87e9a8ee5_n.jpg

期待已久的SSR療癒課程終於在兩天後結束,現在還處於一個頭頂灌輸能量的狀態。

教學老師是古埃及靈氣師父級的黃士洵老師,在點化過程中我一度覺得他是法老王的形象。XD

 

 

 

以下取自網路資料

-----

 

什麼是靈氣(Reiki)?

宇宙之中有一種平衡與自癒的力量,被稱之為靈氣。

靈氣也可視為是一種能量療法,透過靈氣師的傳遞,

可以將這份珍貴的力量連結至你身上,

幫助你恢復人體小宇宙裡的平衡與自癒能力。

 

 

什麼是SSR古埃及靈氣?

 SSR古埃及靈氣是由Sekhem、Seichim、Reiki

三種療癒能量組合而成的一整個神聖的療癒系統。

 Sekhem是埃及話裡力量的意思;

Seichim是指活生生的光,也代表古老的一個療癒系統;

Reiki是日語,意思是宇宙中的生命力量;

Sekhem-Seichim-Reiki是指來自於古埃及的療癒之光。

我們稱為古埃及靈氣或又簡稱為SSR。

 

在SSR靈氣療程的過程中,三股能量分別擔任不同的角色,

Reiki負責將宇宙的能量帶入地球並降落至人體與靈體之中,

Sekhem負責解除通我自我的障礙,重新開啟、連結、加強個人與更高層次的能量間的聯繫。

而Seichim則是負責維持肉體與靈體的平衡,整合了個人男性與女性特質。

在這個療癒的聯盟裡,每一個能量都代表著一個特殊的意義,

當任何其中一個能量,與其他兩種能量融合時,都可創造出倍增的效果。

 

 

-------

 

 

以往接受的療癒課程都是非常有系統跟制度的,當然這麼說並不是指SSR沒有制度。

而是操作上比較多自己的空間能夠發揮,老師上課的方式也很Free,所以讓我不太習慣。

不過也好,趁機讓我自己打破一些框架,導引對的能量之後,操作手法其實不一,依照個人習慣會有不同。

 

點化過後,老師分享了一些看到的事物。

第一首歌放下去,全身雞皮疙瘩,並且覺得意識被抽離到某個金字塔上,好像在進行盛大儀式,人民很歡樂在飲酒歡笑。

後半段覺得電流緩緩進入頂輪,然後想睡,接著看見2D線條的獅子圖案(下圖),其實看不太清楚,但覺得是猛獸類,因為有鬃毛。

並且覺得整個空間被五芒星罩住,是很神聖、很讓人敬畏的一股能量。

images.jpg (獅子的示意圖)

 

老師分享關於在我身上的脈輪及氣場,藉此去講出我的內在個性。

不得不說真的準到我會害怕。

 

自己面對自己,是最難的。

 

  • 我和男性之間似乎有著偏移或是不平衡的狀態,可能來自於父親?或是其他男性?導致你的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時常交替,並且要求自己要平衡。
  • 常常武裝,但內心很脆弱,很容易逞強。但你又渴求他人理解你,懂你內心的脆弱。
  • 自卑和自信都存於我體內。
  • 中央光柱與脈輪稍微中心偏右,可能和重心有關,會想倚靠他人。重心轉換不慎時會被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 吸收和開發度高,敏感與細緻感受高,但堅定不久。

「道心不堅定。」

 

光這些已經把我的個性看透透,並且在這一周非常有感,我覺得我全身衣服被扒光的站在教室中。

那是一種很自卑的心情。要承認這些事情,有多自卑,有多羞恥。

 

會說來自父親的狀態,基本上我並沒有覺得任何不協調之處。

雖然小時候有被父親打過(小孩不乖都會被打嘛) ,但印象中卻沒有害怕父親才對,只知道比較少跟父親聊天罷了。

但想起一件事,

 

父親教我如何算數,他只是教我而已,我就哭了,當時我小五。

 

我不明白怎麼會哭,我只覺得我會被罵,我被看扁,我不會是我的腦袋笨。

是,我從小就是自卑的小孩。

接連影響到長大,大概是有了這樣的童年記憶,長大後接收到關於類似父親這種言靈的振動頻率時,我總是害怕、畏懼。

後來內心不希望被看扁,所以讓自己突破自己,一直一直突破自己,我不愛面對人群,但我逼迫自己去樂園打工,我要站在很多人面前表演跟主持。

胃總是痛,突破自己的時候,總是拉肚子,經歷些什麼過大的情緒時,也痛。

之後發現胃痛是因為我的家族業力都卡在太陽神經叢(自信代表)。

記得到了最後,我離開了樂園,是因為我認為很多人可以取代我,剛剛好學業開始忙碌,於是在恰當的時機點離去。

 

從小就一直在嘗試突破自己,某些來自於對母親的交代?

我是開心果嗎,或許對特定的人是吧,我願意逗他們笑,因為這樣我可以獲得成就感。

但什麼時候,我要因為他人的反應來得到成就感了?

但什麼時候,我一定要成為被舊觀念而框架的我?

但什麼時候,我不是那個在高雄的我?

但什麼時候,我找不到熱情拼命的我?

 

 

 

每每上完療癒課程,都會有不同的課題顯現。

  • 上完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面臨是否要北上的糾結。
  • 上完擴大療癒法,面臨工作上開心辭職與否。
  • 上完SSR,面臨從小到大的真正自己。

 

 

上完所有療癒課程其實就是在認識自己罷了,療癒師只是管道,我們導引正確的能量,透過手、符號..等等方式

給入被療癒者的氣場或各應對位置,得透過療癒者本身的開放程度,來影響這段療癒的完成度。

 

課程中時常要互相療癒學員,其實有蠻多有趣的事情,例如有學員說我不太想接地啊,好像很想待在上頭。

我自己看到框架揉爛的紙的圖案啊、一直咳嗽和打嗝啊、能量經過太陽神經叢會胃痛啊、接地完還真的跑去拉肚子啊...等等

以及聽到一些歌曲會很不舒服,但逼自己聽完...。

 

框架是自己和社會給予的。

揉爛的紙是目前對自己做的事情。

不想接地是覺得當人類很辛苦,回自己星球更好吧。

咳嗽打嗝是本身能量流動與排除淤積能量就會如此

胃痛是因為脈輪本身缺乏,所以給予的時候會有加重的不舒服感。

拉肚子除了實質上的排出肉體的毒素之外,也是是排除能量的髒東西。

 

聽到某一首歌,我認為是前世影響,我不由自主想摀住耳朵,很像很多判官圍繞著我,並且呢喃著。

我抗拒,摀住大概要五分鐘的耳朵,直到老師在空間內唱頌,我才緩緩放下手掌,算半強迫自己去聽。

 

 

中央光柱開啟冥想時,我被抓到某個彩虹色的聖殿,後來進入似夢飛夢狀態,看見三團能量,

再來看見類似價碼的吊牌一樣,起身承接能量時,覺得左手較重,被往下壓的感覺。

 

晚上黑騎士在我頭上放了個金字塔符號,能量一直沖刷了將近四個小時才慢慢減弱,原本水流70%,後來變30%。

回家自我冥想後,發覺自己竟然腳碰不到地面,我不想飄太遠,於是一直請求接地,感受到根盤旋而上抓住我腳踝,讓我感到安心許多。

 

 

 

 

這兩天SSR療癒我認為最大的收穫就是正視自己,

但這個自己,人真的有辦法直視嗎。

可以藉由療癒他人,療癒自己,自我冥想,從自我功課去找尋自己,並改善自己了。

以及一句話「要看見什麼,你要先擁有什麼」

取自黑騎士的話,對當下的我衝擊蠻大的,因為在課程中我並未能如時的感受到什麼,這句話算是替迷失的我指點迷津了。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