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5952258.jpg

 

 

早上醒來。

「啊,今天記不得夢了」

一如往常進入浴室刷牙洗臉,今天要把臼井靈氣初階課程上完了。

興奮地出門,搭捷運前往教室。

 

 

今日課程比較集中在實際練習上。

修補能量場和脈輪清理冥想、幫個案施作靈氣等等。

互相練習的過程中,剛剛好我擔任示範模特坐在中央,老師示範了上三輪的動作。

 

老師的手靠近我眉心輪時有溫熱感,

但再靠近一點就有點壓迫感,第三眼很麻,炙熱。

再來是喉輪,施作途中,我只覺得心情很難過,大概是剛好經期第一天,情緒非常不穩定,聽歌就會哭的這種。

我感受到左上方的部位有一股很炙熱的能量靠近我,帶點紫色微光。

過程中,我當然是瘋狂咳嗽打嗝。

我有這些反應是能量經過或是在排除淤積能量時的身體反應。

 

 

「老師是不是把手放在我左上方這個區塊啊?」我問

老師回答並沒有,但她祈請了某個存有過來。

「你認為是誰?祂本來就離你不遠」

「是觀音或者是大天使Michael吧?紫色光芒讓我聯想到他們。」

「嗯,是觀音沒錯」老師回

 

 

這讓我想到,我上擴大療癒法課程的時候,進行點化時也是哭了。(可點選此處觀看擴療課程分享文章)

以及我的守護天使或指導天使則是Michael沒錯。

 

真的很喜歡Kunti老師的教課風格,讓學生有空間發揮,並且讓所有人都有發言開口的機會。

不管是問問題或者是療癒中練習的感受,老師關照每位學生,真暖心。

而且講義和證書都很用心裝訂,貼心附贈L夾❤❤

 

 

擔任另一項療癒的示範Modle的時候,被施作時看到一個畫面是,轉經輪。(如下)

1632d84529efbd9f40830529r.jpg

 

也聽到一句話說あきらめない」

也就是不要放棄。(a ki ra me na i )

 

 

課程最後,玩了一個很有趣的測驗 - 水的淨化跟祝福

大家各自用自己的祝福給予眼前的水,並分給其他同學喝,再進行味覺和感覺描述。

果然每個人祝福的水都不同。

我的水是甜的。

黑騎士的水一開始是苦的、有焦味的。後來再試一次,從心輪單純的去出發後,水變成甘甜,很回甘。

另一位同學則是非常清澈的,甘露般清涼的水。 (像加冰塊的水啦)

 

 

 

總結課程,很開心。

靈氣是大自然的禮物。哈哈

期待臼井靈氣進階課程。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