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ng

 

黑騎士幫我閱讀了第十一密碼子

我可以知道我的天賦、投生地球的任務、我的靈魂顏色、祖先顏色、我的元素、我的源頭...等等許多印記在DNA中的事物,都會被解讀。

以下為整體內容。畫面居多,並非直接的文字訊息。

 

 

靈魂源頭 : 光/水晶王冠
為了投生到這物質世界中的準備、靈性啟蒙 : 波掏洶湧海浪中有座島嶼,島嶼的高塔上開著花朵,向日葵或太陽花?
第十二維度 : 頭上戴著向埃及老鷹頭飾
第十一維度 : 大天使micheal
第十維度(大師) : 腦袋有七彩光芒鑽石般智慧大師
第九維度 : 風元素代表
第八維度 : 跟空氣中的微小靈魂 (藍白色)的靈有關聯
第七維度(單子) :  愛的能量 
第六維度(高我) :  鏡子中/水晶中的自己
第五維度(神話連結) : 樹人 /神木的靈
第三、四維度: 肉身 
第二維度 : ??
第一維度 : ??

跟上帝的合約 : 在海邊,黑色石柱組成,有水晶金字塔在頂端
父親靈魂顏色:  白金色  

母親靈魂顏色 :透明水晶色
靈魂顏色 :靛藍色(原) + 銀色(活化後)
靈魂 : 帶著類似日本天皇的頭飾  頭白金光 穿戴著太空頭盔
伴侶合約 : 小水晶(可能是小孩) /  水晶柱(我) / 一個不像人的能量
2017履行與神的合約 、2018履行與伴侶的合約


父親與母親方的靈魂DNA顏色不平衡
母親方的業力較多? 則補充能量進入,與父親方的達到平衡。
靈魂任務 :  
天賦 吸收其他維度的能量/靈 、天眼通、預知能力
限制  身體

 

找個時間來解析這些。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