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ng

 

看本文章前,可先點選旁邊連結,可更深入了解 →全球靈性奧秘學校聯盟  、 24股活化DNA

 

 

對於第一次接觸活化的朋友,或是初次碰觸靈性領域的人,可能會有很多疑惑。

簡單來說活化可以:

⭕注入更多的光到你的身體。

⭕將你本來就會的天賦或能力啟動,加速發現。

⭕強化肉體,免疫系統。

⭕提升自我意識,使用更多腦力。

⭕促進家族或自我業力的速度。

 

活化是一項神聖的技術,它能輔助人類加速且有效的訓練自已的天賦或強化肉體,但並不代表它能夠為你做好做滿XD。

要從自我的飲食、生活習慣,去逐漸搭配養成,才是最好的方法。

 

------以下分享我被活化的過程-------

 

我的療癒師即是黑騎士(Matt)

我活化的時間是105/07/14,到現在也過了五個月。

我覺得我的感受能力越來越被開啟,手指敏銳度,以及頭頂或任何末梢處,都算敏銳。

經期來也不像以前第一天總是很悶,好轉很多。

 

做活化時的我,完完全全是一張白紙,

我沒有接觸靈性,沒有宗教信仰(儘管我家是道教信仰但我本人沒怎麼狂熱),沒有任何特殊體質跟經驗。

所以我對於一切其實很陌生,於是,帶著一顆興奮跟開放的心,開始了我第一次的活化體驗。

 

活化開始後,我感受到頭頂很重,我一直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晃動身體 ( 我坐在椅子上 ),到越後來越嚴重,我整個人是快倒下的那種重心不穩。

 以至於黑騎士必須撐住我的頭,哈哈哈哈

 

再來是像金箍一樣,額頭前緣隱隱感受到壓力,熱熱的,麻麻的。

腦袋裡感受到能量流動,一直循環著。

 

接著,握著水晶的雙手,熱能不斷地來回沖刷,從掌心到手臂,我人不自覺的揪起肩膀。

再來,平息了一陣子。

背部右側電擊了3次的感受。

 

總之,我算是很舒適的體驗完這次的活化。

推薦給大家,哈哈。

---------------------

 

Matt療癒師的【亞當原人24股DNA活化兼靈性能量療癒】搶先體驗價活動只到2017/01/25號!

之後價格就會慢慢調漲啦!想把握超級平價機會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參加辦法:於工作室粉絲頁中私訊告知或寄信到工作室信箱即可
💡工作室粉絲頁連結:www.facebook.com/comfortable00 

----------------------------------------------------

【自在靈性工作室】
§ 空間租借
§ 靈性療癒服務
§ 靈性課程開辦
§ 儀式活動舉辦
§ 通靈占卜服務
§ 水晶礦石、其他商品交流
§ 不定時靈性團練兼交流

營業時段│10:00-20: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0號之8 2F
工作室信箱:comfortablemagic@gmail.com

----------------------------------------------------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