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來上課」第一堂課開頭老師問大家。

「薩滿的知識,我跟大地的關係」我說

 

----------------

 

來到台東的薩滿天地,學習薩滿的基礎訓練,為期三天,住的民宿很美,左邊是山,右邊是海。

課程很有趣,老師很優秀,講述的觀點都是我挺認同的,(雖說課程一些觀點已經聽黑騎士說過了XD)

有很厲害又營養的三餐,腦袋跟胃都被餵得很飽。

 

 

有一些冥想很有趣,

力量動物的冥想,我跟隨路徑走,竟然走到了我自己的高我聖域,

看到天空中很多綠色羽毛。

small-green-feather-1192936.jpg

 

老師尚未說明有動物會出現之前,我已經看到森林走出一隻橘白色的狼 (很像大隻的哈士奇啦)

6883302.jpg14433193_1772700392984007_4949482103817109311_n.jpg

還有一隻咖啡色眼睛很大的貓頭鷹飛過來。

我知道應該還有另一隻,因為我的生命之屋 等於 聖域 等於 此處我存在的地方

生命之屋裡,擺了一張相片,是一位奶奶、小男孩和女性(目測25-35歲之間)

奶奶是貓頭鷹,代表智慧與死亡。

小男孩是橘白色的狼,因為他個性的確像個小朋友,看到我就撲上來玩耍。

尚未出現的就是女性,應該就是艾比勒了,有著天使翅膀的女性。 (有興趣可察看粉專很久以前的聖域冥想紀錄 ) 

不曉得她會是什麼樣的動物形象,可能是小型/海底的。

 

 

 

 

 

 

羽蛇神是中部美洲文明中普遍信奉的神祇。有翅膀的蛇蛇~~~~~~~~~~~~~~

jingdian_moxige_taiyang_5.jpg

網路上有很多酷炫造型,大家可以去找找。

 

後來進入某個冥想,忘記名稱。

全程應該10分鐘而已,但我卻覺得經過了快一小時。

只有印象前3分鐘,後面意識太深層,記不得。

我感受到我身陷在土地、岩石、母親的肚子裡。

濕冷、冰冷、然後溫熱。

938_08_15007964.jpg

還出現電影《人骨拼圖》的某一幕畫面。

 

做火式呼吸法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觸覺能力提升到一個最極致

摸的到自己手中的氣,跟乙太場。我需要花很大力氣才能把手掌和在一起...。

而且看到自己的背脊上有個無限的符號。

 

其實要記錄的東西應該很多,但都先用頭腦記下來了。

只記得老師傳授的觀念很棒,做了很多練習,做了祈福包跟體驗了第一次的火典儀式。

 

民宿很優秀,可以去搜尋《千成湯海》及《六號交響曲》兩間民宿。

薩滿天地的活動很棒,想上薩滿課程的人可以當作是一場與大自然親近的遊戲。 XD

網路上搜尋薩滿天地即可獲得很多資訊。

 

 

靈性的這一切,看似用神秘的面紗包覆住,但其實並非如此。

那是你本來就會的,只是學習回來而已。 

薩滿與西方奧秘,可能薩滿比較適合我,野性、大地、自然。

要找到什麼適合自己,平衡自己。

(難怪我本身就很喜歡圖騰、大地色系、個性也很野小孩)

 

我與大地的關係是什麼?還在尋找中,不過大概知道自己是有大地母親的某個面相吧。

 

 

 

 

arrow
arrow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