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0569-isis-ancient-egyptian-goddess.jpg

建議先看過我的古埃及靈氣一階心得分享,因為裡面有詳細一點的古埃及靈氣介紹喔。點我進入

 

 

 

由於SSR是一年習修,所以一個月大約兩堂課會全部上完,每次的點化都會有新的能量和符號進入體內,這是最讓我興奮的事情了,哈哈。

從課程結束離開到現在回家,額頭上方一直時不時電流,像是有風在吹動你的頭髮,但明明沒有風。

 

課程三個小時,主要是二階點化儀式 + 新符號療癒練習。

點化時,我看見兩個畫面。

第一、貓咪的眼睛,水藍色的,直直盯著我看。

第二、看到一塊石板,上面有會發光的紋路。

類似早期迪士尼動畫作品【亞特蘭提斯 失落的帝國】裡面的石板,如圖。

0c7e74ea-f7a8-4da4-b825-d6abcc0f1095_200X112_s.jpg

過程中是有有想睡,一個回神就發現自己頭已低下,突然身體感到振動後,頭被提拉起來。

然後第三眼一直十分的刺痛,電流。要開不開的感覺,哈哈


老師對於我這次的點化狀況則是說:

Isis(埃及女神愛西斯)有來,協助我的眉心輪和心輪做了點化,很有趣。

其實在SSR第一次點化的時候,我就不知怎麼的認為我就是Isis,我曾是Isis。

可能我的一部分能量與Isis雷同。

 

以及我整體能量場是很好培養的,只不過現在是早產兒階段,我的能量需要細心呵護跟保護。

等到我的知識與技術能並駕齊驅的時候,也就是說,過了襁褓時期後的我就會漸漸強壯的。

近期似乎有集體意識的東西在影響著我,而產生共鳴。

 

我近期與失落和難過非常貼近,無庸置疑。

 


 

後來與學員Siri互相練習,我被施作時的感受

我一直認為有人站在我後方,我以為是老師,但事後證明沒有。

也覺得有人的臉貼我很近,就在我的左耳處。有呼吸聲跟吞口水的聲音。

第三眼依舊非常的麻,末梢神經(手指、腳趾)較為敏感,都會有抽動跟電流的感受。

 

Siri幫我療癒後則是說:

我的喉輪左後方有一個洞,發出紅光,裡面有一個三角形的黑色晶柱。

左右脈輪不平衡,左邊較為沉重能量,右邊則是輕盈能量。

在臍輪看到「恨」這個字。

在乙太體、情緒體、因果體感受到某些「糾結」的東西。

 


最近的確是情緒波動很大沒錯,這一次的經期身體上沒有太多負擔,不會不舒服。

但反而情緒上波動比以往都還大,有種火山噴發的感覺。

大概是覺得,應該可以做回自己?

 

總之,我知道問題是什麼,也明白這一切都是我的選擇,與我要面對的課題。

只能告訴自己一聲,加油。

慢慢累積,有負能量時不需要壓抑,尋找放鬆的方法,盡量以不傷害人的方式去做宣洩,都是好事。

以前的我不懂,應該要正面能量人生才會快樂跟成功。直到看完腦筋急轉彎(迪士尼電影)後有了新的轉變。

也一直到了現在,一直學習課程的過程中,更能體悟到,一體兩面,光與黑暗必須同時共存。尋找平衡是重要的。

 

可能我以往壓抑的情緒,壓了2X年的某些情緒爆發後,從貓咪轉變成獅子了。哈哈

可能那個我才是最可怕,才是那種可以殺人不眨眼的人。而且還是笑臉迎人的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夢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